IMG_8283.jpg

IMG_8284.jpg

IMG_8285.jpg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6;W 802D3多聲道組合.jpg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3D3家庭劇院組合.jpg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26;W 804D3%26;HTM2D3%26;MK V12%26;ONKYO 3100.jpg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784.jpg

完成囉! 義大利手工原裝喇叭 OPERA GRAND CALLAS 為首的多聲道ATMOS家庭劇院組合!

搭配 ONKYO RZ830 環繞擴大機 及 日本天王級 LUXMAN 立體聲後級 太完美啦! 先聲明一下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069.jpg

喇叭不大! 屬於瘦高型! B&W 704S2就是這樣一對美型喇叭! 當然受限於箱體的設計 低音單體自然不大 別期望它給您多誇張的能量 但應付一般音樂也是綽綽有餘喔!

IMG_7070.jpg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01.jpg

完成囉! B&W 804D 家庭劇院 完成囉! 葉大嫂是個愛樂者 也愛看電影 更愛唱歌!

哈哈! 沒問題! 一次搞定您的需求 因為裝修時沒有家庭劇院的想法 所以啥米線材或規劃都沒有 但是沒關係 這可是禾運音響的專長 還是可以讓整個檯面看起來清爽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3.jpeg

這樣的搭配 我想除了擴大機的等級高過喇叭的問題之外

沒有人會對其聲音表現有任何的懷疑才是!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489.jpg

看似奇怪的擺位 但已經是在有限的空間內最佳的方位了!

短邊扣除矮櫃的深度 再扣掉沙發的厚度真的很不理想!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322.jpg

英國經典 B&W 804D2 搭配一樣來自英國老牌 Audiolab 8200CDQ及8200P 

雖然是中價位的前後級組合 但驅動起 B&W 804D2 依舊虎虎生風! 絲毫不見軟腳的傾向

文章標籤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