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jpeg

這樣的搭配 我想除了擴大機的等級高過喇叭的問題之外

沒有人會對其聲音表現有任何的懷疑才是! 

B&W CM9S2 搭配 ACCUPHASE E370 本是絕配! 毫無疑問!

image1.jpeg

金黃色的機身顏色透露出其高貴氣質 據說 每台ACCUPHASE的機子

其面板都是手工打造 也就是說由工匠手作打磨 拋光 上漆!

嘿嘿嘿! 這相當程度也造就了ACCUPHASE的器材在世面上的保值性一直居高不下的主因之一吧!

image2.jpeg

開啟電源之後 略帶點神秘的淡藍色光澤從ACCUPHASE字體透露出來!

很美的! 再來隨著音樂響起 字體兩側的指針開始左右擺動!

哈哈! 也是ACCUPHASE的招牌設計之一!

image4.jpeg

有兩組喇叭輸出 意味著您可以玩玩BI AMP 如果您的喇叭端一樣有兩組輸入的話!

據說聲音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喔! 我再來是是在跟大家報告喔! 呵呵 

高音跟低音也可以調整其能量的多寡 當然是少有人會去動這個

畢竟動了它也同時改變了喇叭的音色 調整起來的變數又更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 最右邊的DAC鍵 並不代表這台機器就內建數位類比轉換器喔! 

是您得花錢選配的拉! 嘿嘿! 

image5.jpeg

對了 每台ACCUPHASE的綜合擴大機及前級擴大機都搭仔直通(BYPASS)的功能

也就是說您可以去串接您的多聲道系統啦! 真是太棒了! 太貼心拉!

如此一來 兩聲道及多聲道兼顧就不是夢想啦!

 

有興趣一聽如此美聲的朋友 請您務必來電預約喔! 讓我們先幫您準備好 熱好機

等您們親身體驗 謝謝您們囉!

968ef97c-c65d-4edc-90cc-75638f2594e8.jpg

台北勁迪音響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99號

預約視聽專線 0282601628

怕您久候!歡迎您前一兩天來電預約視聽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勁迪音響 的頭像
勁迪音響

台北音響店 桃園音響店 勁迪音響 B&W喇叭 FOCAL喇叭 DYNAUDIO喇叭 SONUS FABER喇叭 ELAC喇叭專賣店 專業High-End音響規劃團隊 找尋屬於您的專屬聲音!竹北音響店推薦 新竹音響店推薦 新北音響店推薦 台北音響店推薦 桃園音響店推薦 中壢音響店推薦 台中音響店推薦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