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84.jpg

完成囉! 義大利手工原裝喇叭 OPERA GRAND CALLAS 為首的多聲道ATMOS家庭劇院組合!

搭配 ONKYO RZ830 環繞擴大機 及 日本天王級 LUXMAN 立體聲後級 太完美啦! 先聲明一下

這案子是業主陳董房子都快完工了才找上勁迪音響 在很多開工前的事先準備工作都未進行的情況之下 勁迪音響排除萬難 把環繞線 包括天空聲道的喇叭線都想辦法搞到天花板上去 再把主喇叭及中置喇叭線全數拉至定位! 嘿嘿 這過程實在費盡心思 所幸天佑勁迪音響 竟都順利完成囉! 哈哈! 感恩感恩!

IMG_6787.jpg

OPERA GRAND CALLAS 體積著實不小 所幸 陳董家很大 雙拼結構 室內總坪數近百!

主喇叭擺得太小反倒不夠氣派! 顯得小氣! 

哈哈! 講氣派或許會覺得俗氣 但是偌大的空間如果喇叭體積不夠 喇叭的肺活量也就不足

自然發揮不出憾人心弦的動態表現! 所以 沒問題的! 這對 OPERA GRAND CALLAS

在這兒表現的恰如其分! 當然跟擴大機的搭配脫離不了干係 

IMG_6785.jpg

ONKYO RZ830 環繞擴大機擔任這套多聲道家庭劇院的驅動單位! 因為 OPERA GRAND CALLAS 真的不算好推 一台幾萬元的環繞擴大機實在力有未逮! 所以加上了一台來自日本頂尖的後級擴大機LUXMAN 來伺候這一對大喇叭! 才能夠徹底的發揮 OPERA GRAND CALLAS 的潛在實力

IMG_6786.jpg

很美吧! 鋁合金外殼 完美的切工 隨著音樂時而快速 時而緩和擺動的錶頭

不虧是天王級的後級擴大機! 後級擴大機個人認為是很值得投資的一個部分 第一它保值

第二它故障率很低 第三它不會隨的潮流改變而退流行 所以 當您有隊很棒的喇叭 一台好的後級擴大機絕對派得上用場 甚至是不可或缺 

IMG_6789.jpg

IMG_6790.jpg

無論是天空聲道 還是後場環繞聲道 都採崁頂崁入式設計 不僅美觀 其實效果更是一流

IMG_6793.jpg

IMG_6794.jpg

IMG_6795.jpg

嘿嘿嘿! 專業的設計規劃 當然要讓線材看起來整整齊齊 出孔處乾乾淨淨 這才是頂級音響該有的精神啊! 不是嗎?

最有溫度的專業規劃,讓我們一同參與您的音響夢

全館溫暖下殺中,先搶先贏

歡迎來店享受,成為勁迪音響成功案例

台北勁迪音響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99號

預約視聽專線 0282601628

怕您久候! 歡迎您前一至兩天來電預約視聽服務喔!

謝謝您

 



#英國BowersandWikins #法國Focal #德國Elac 


#丹麥Dynaudio #義大利SonusFaber #法國Triangle


#義大利Opera #英國Quad #德國Magnat #英國Cast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勁迪音響 的頭像
勁迪音響

台北音響店 桃園音響店 勁迪音響 B&W喇叭 FOCAL喇叭 DYNAUDIO喇叭 SONUS FABER喇叭 ELAC喇叭專賣店 專業High-End音響規劃團隊 找尋屬於您的專屬聲音!竹北音響店推薦 新竹音響店推薦 新北音響店推薦 台北音響店推薦 桃園音響店推薦 中壢音響店推薦 台中音響店推薦

勁迪音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